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德克萨斯州 Texas >> 德克萨斯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Brownsville

德克萨斯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Brownsvill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2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73年

  注册学生:学生人数达4166人

  学校地址:德克萨斯州

  学校网址:http://www.utb.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年(研究生)健康学 - 2009年护理专业综合排名(研)  第 203 名

  学校概况:

  1973年,得克萨斯州绍斯莫斯特学院形成了泛美大学现在作为德克萨斯泛美大学(UTPA)称,合作伙伴关系。 T允许泛美大学布朗斯维尔建立一个为期4年的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由此产生的独立机构,被称为是泛美大学布朗斯维尔。 1989年,泛美美国大学参加了德州大学系统,建立在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大学的泛美(UTPA -乙)。 布朗斯维尔寻求大学直属超声系统和1991年在布朗斯维尔的德克萨斯大学泛美成为在布朗斯维尔(UTB结构)的得克萨斯大学。

  在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大学一直是美国德州大学系统的成员,自1991年以来。 在与德州绍斯莫斯特学院合作,大学在布朗斯维尔服务,其校园位于德克萨斯州超过12,000名学生。 在与德州绍斯莫斯特伙伴关系学院,大学提供从副学位和文凭课程,广泛研究生班和继续教育。

  在位于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绍斯莫斯特学院和得克萨斯大学的使命(UTB结构/ TSC)的伙伴关系,提供方便,廉价,高品质的中学后教育,进行研究的扩展知识和当前劳动力培训和继续教育,公共项目服务和文化价值。 这项合作关系结合社区大学的优势,增加学生的准入和消除机构间的壁垒,而一所大学完成了每类机构的有区别的责任。

  校园休闲提供了一个与大学社区设计时考虑到各种娱乐及康乐服务业。 我们的服务包括五个基本领域:非正规娱乐,水上运动,健身/健康,校内体育和体育俱乐部。 参与是成功的关键校园生活。生活质量是通过建立一个终身健身理念。

  在布朗斯维尔得克萨斯大学一直是美国德州大学系统的成员,自1991年以来。 在与德州绍斯莫斯特学院合作,大学在布朗斯维尔服务,其校园位于德克萨斯州超过12,000名学生。 在与德州绍斯莫斯特伙伴关系学院,大学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课程。

  学校位置:

  


  开学时间:8月、1月和6月

  录取条件:SAT Verbal 610分,Math 655分,海外生须具T0FFL570分

  学费:全日制7620美元,非全日制254美元每学分;(2)必需交的费用:全日制1062美元,32美元每学分,非全日制49美元每学期。

  申请费:20美元

  专业设置:

  动物学/动物生物学 统计学 药剂、医药科学及管理 药剂学 石油工程 营养科学 护理 音乐及相关 音乐理论及作曲 音乐历史、文学、理论 生物分子学 微生物/细菌学 机械工程 数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