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华盛顿州 Washington >> 西华盛顿大学 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西华盛顿大学 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3年
  注册学生:12000人
  大学排名:最好的公立学校 — 西区第二
  学校网址:http://www.wwu.edu/
  学校地址:华盛顿州贝林翰市

       学校位置:

            

 

  学校概况 :

  西华盛顿大学 (Western Washington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美国西北方华盛顿州贝林翰市 (Bellingham) 的公立大学,是华盛顿 6 所公立大学之一。贝林翰市的人口约为七万人,位置在西雅图市和加拿大的温哥华市中间,四周海景山景兼备。每年有 97% 的学生把西华盛顿大学作为继续学习的第一选择,因为该校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强烈的社区意识,优越的地理位置,适中的学校规模都特别适合学生的学习。西华盛顿大学不但注重学生课业上的表现,设计了约 150 种之多的大学主修学系课程供学生选择,也积极促进学校的多元化,每年提供 200 个名额的奖学金给相关社团、课程、社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以带动各个文化间的兼容并蓄。而学生除了专注学习以外,也投身于课外活动与社区活动中,超过 70 % 的学生参加篮球、足球、滑水、冰上曲棍球、柔道等各式各样体育性社团,校内约有 150 个社团与学生组织,去年学生为校外社区组织贡献的义工时数更是超出一百万个小时之多。本校有许多优秀的学生,也有许多优秀的教师,近年来有多位教师因其教学或研究上的成就获颁国家级奖项,在会计、汽车工程、体育、科学等等领域得到肯定。  

        学校声望 :
  西华盛顿大学已经连续九年获选为美国西岸提供硕士学位中排名第二的学校;同时也是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NCAA) 第二级学校 (Division II) 中排名第七的学校,为西北岸唯一进入此类排行的学校。
  学生素质 :本校集合了西北岸的优秀学生,一年级学生的平均分数 , (GPA) 高达 3.6 分。
  教师水准 :经验丰富的教师们同时具备教学与学术能力,并鼓励师生之间的互动。
  多元文化 : 2005 年度中,有 15% 的学生为非白人。文化的多元丰富了本校的学术品质,更得以让学生扩展视野。
  主动学习 :在许多学校里,一般来说研究生能取得较多的指导机会以及研究机会,但是西华盛顿大学提供了这些宝贵的机会给大学部学生,以提升学习品质,并有国内与国外的交换和实习计划。
  满意程度 :根据问卷调查,高达 79 % 的校友表示西华盛顿大学有许多优秀的教师,使得他们在本校的学习影响了他们的一生。
  社区精神 :西华盛顿大学非常注重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也积极推动学生与学校、社区建立密切的网络。
  学生文化 :本校学生认为西华盛顿大学提供了积极、友善的学习环境。
  服务活动 :根据最近的统计,本校有 7,647 名学生为社区提供了 872,170 小时的服务时数。

  申请条件:
  本科生: SAT , TOEFL 550 ;
  研究生: TOEFL567 , GRE/GMAT 成绩。

  各项费用
  本科: 学费: 16365 美元每年 总计: 27421 美元每年
  研究生: 学费: 11292 美元每年 总计: 22500 美元每年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 : 3 月 1 日  研究生: 6 月 1 日

  学院设置:
  商学院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艺术学院 College of Fine Arts and Performing
  研究生院 Graduate School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环境学院 Huxley College of the Environment
  科技学院 College of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教育学院 Woodring College of Education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