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科罗拉多州 Colorado >> 科罗拉多学院 Colorado College

科罗拉多学院 Colorado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7

  学校类型: 私立
  建校时间:1874年
  注册学生:本科生2000人
  学校地址:科罗拉多州
  学校网址:http://www.coloradocollege.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美国自由文理学院排名27  最受政界人物青睐的大学之一

  学校概况:
  私立学校,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在派克峰脚下,其面积为90英亩,有本科生2000人,建立于1874年。
  学校离丹佛不远,只有一百公里左右,位于落基山脉的中部,所以申请者较少。但是该学校学术地位还很高,奖学金情况也不错,值得尝试。
  Colorado College-科罗拉多学院,科罗拉多学院总能受到政界人物的青睐。从这毕业的学生中有很多后来都成为了政府的领导者。学校的师资力量十分雄厚。小班教学,一个班的学生人数都在25人以下。学生经常可以在老师的家中聚会。
  Rocky山脉中间的Colorado College由于地理位置,申请者很少,学术严谨.喜欢登山和滑雪的同学可以考虑.有三个很大的奖学金,几乎可以cover所有的费用,这个奖学金竞争极其激烈,今年是300多个人竞争,最后入围15个人,3个最后获奖。该奖学金不需要另写文章。学校采取block plan形式教学,即每个学生花3周左右时间专门学习一个subject,这也就意味着在这段时间你可以有更多机会去参加independent research, field trip之类。在广度深度上都是很好的促进。该学校的图书馆的书浩瀚如沧海,收藏图书之多之全在LAC中相当少见。
  所在州简介:
  科罗拉多州,美国西部的州。面积27万平方公里。人口337.7万(1991)。首府和最大城市丹佛。 1876年建州,因恰为美国独立后的一百年,别名“百年州”。州名来自西班牙语,意为“红色的”。落基山脉高度最大的中段纵贯州中部,许多山峰超过 4,000米。东部为向东缓倾的平坦山麓地带,大草原的一部,经流水切割,多方山、孤丘和劣地。西部为科罗拉多高原一部分。干燥的大陆性气候,年降水量 300-400毫米。畜牧和采矿占重要地位。东部大草原饲养肉牛、羊、鸡和种植玉米、小麦、牧草、甜菜、果树等。矿产主要有金、银、锡、煤、钼、石油、天然气等,钼产量占世界重要地位。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工业化进展迅速,以丹佛为中心发展了电子计算机、机械、食品、宇航等各种工业。主要城市均分布在落基山东麓,有丹佛、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普韦布洛等。
  全州平均高度海拔2072米,为50个州中地势最高的一个州。落基山脉的埃尔伯特峰海拔4402米,为该州最高峰。落基山脉以东为科罗拉多山前地带,宽80公里,长440公里,地表呈波状起伏。山前地带面积为全州的34%,人口占全州的80%。该州所有大城市(丹佛、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普韦布洛等)、主要交通干线、多数工业企业和多数高等学府都集中于此。再往东属高平原地区,气温干旱,年降水量平均仅406毫米,70%为夏雨。落基山脉纵贯本州中部,构成著名的大陆分水岭,东部属大西洋流域,西部属太平洋流域。落基山地东坡的水如普拉特河及阿肯色河都是密西西比河支流,格兰德河南流入新墨西哥州,最后注入墨西哥湾。科罗拉多河由此州向西南流,注入加利福尼亚湾。州内落基山地以西,多未开发,有小片印第安人保留区。
  气候温和,丹佛的7月均温为23℃,1月均温为-2℃。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TOEFL分数线:550
  SATmid50%:Verbal 610~710 Math 610~690
  录取率:38%

  录取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费用:
  申请费:$50
  学费:33972美元
  生活费:8498美元
  其他:3100美元
  总费用:45570

  专业设置:

  美国文化研究,人类学,艺术,亚洲研究,生物学,化学,经典,比较文学,戏剧和舞蹈,东亚语言,经济和商业,教育,英语,环境科学,女权主义和性别研究,法语国家和地中海研究,地质学,德语,历史,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音乐,哲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宗教,俄语,社会学,西班牙语,体育科学,西南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