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奥地利举行盛大裸体摄影活动

奥地利举行盛大裸体摄影活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5

  上周日,大约1800名裸体男女在维也纳的Ernst Happel stadium完成了迎接欧洲杯的大型摄影活动。拍摄活动在温暖的天气中,大约持续了大约5个小时,1840名裸体男女最后在美国摄影师Spencer Tunick的安排下,形成了’At Least 2008‘的字样。

  上周日,大约1800名裸体男女在维也纳的Ernst Happel stadium完成了迎接欧洲杯的大型摄影活动。

  拍摄活动在温暖的天气中,大约持续了大约5个小时,1840名裸体男女最后在美国摄影师Spencer Tunick的安排下,形成了’At Least 2008‘的字样。

  Ernst Happel Stadium是奥地利为迎接欧洲杯而新建的体育场馆,容纳大约6万人,目前是奥地利最大最豪华的体育馆。超过1800人参与到此次裸体摄影的活动中,也是奥地利有史以来的艺术摄影第一壮举。

  据奥地利文化部长Oicha Tunk介绍,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都是在没有工资的条件下自愿加入,这反应出了奥迪人们对举办欧洲杯的热情。

  后期制作完成后,这组裸体艺术摄影将会于六月23日,在Kunsthalle展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