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GRE >> ETS为什么总跟中国GRE考生过不去

ETS为什么总跟中国GRE考生过不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8月7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其官方网站公告,鉴于亚洲部分地区GRE考试的安全性出现问题,重新启用纸笔测试方式,取代计算机自适应测试。

  ETS做此决定的直接原因是,调查发现,在中国大陆和韩国发现数个交流GRE考试经验的网站,上面贴有GRE考生记忆的现有题库中的大量题目。国内一家媒体认为,中国学生这种不遵守考题保密协议、上网交流“机经”的行为,不仅毁了自己的信誉,也将机考的方便丢掉了。同时,多家国内媒体和新闻网站纷纷指责ETS此举有失公平。即将准备考GRE的考生则多显得无奈,部分考生已经被迫更改计划,参加明年的考试。

  ETS此举影响巨大,不但每年5万多名亚洲考生的正常测试受到影响,而且正如考生指出的,北美高校可能会因此对中国和韩国申请入学的考生形成“偏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