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GRE >> 英语考生如何保持最佳应试状态

英语考生如何保持最佳应试状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GRE考试时间长,难度高,对考生的体力和脑力消耗极大。因此,考生在考场上始终保持充沛的体力和旺盛的精力,将对考试的成败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考试时,考生一般会出现哪些焦虑状态?

  (1)肌肉开始紧张;

  (2)发觉自己反复研读一些句子却不得其意义;

  (3)睡眠感袭来。

  如何去克服这些焦虑呢?这时考生应该:

  (1)提醒自己是做了充分准备的,是有能力答题的;

  (2)松松筋骨消除紧张感,如果考试中间有休息的话,一定要活动一下身体;

  (3)进行一些快速的小动作,如深深地吸一口气和吐一口气,放松上身,闭眼敛神。上述小动作的整个过程只允许四至五秒钟,最好考前能练习几次,达到这个速度,以不影响宝贵的考试时间。

  总之,考生在临考前和考试中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保持得愈好,就愈能在整个考试中发挥出水平;反之,则相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