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行前指导 >> 温哥华转机经验(非联运)

温哥华转机经验(非联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08

   我是8月26号到达温哥华的。由于签证下来的晚,已经买不到各种联运到埃德蒙顿的票。所以只好买了国航到温哥华的票。 国航的飞机上很松。我们一路上感觉象是去了菜市场一样,很乱。   

  飞机是26号(北京时间)下午3点10分左右出发,到达温哥华是26号早上10点半(温哥华时间),下机后, 交了一些表格。然后排对到移民局去办手续。然后去买机票。   

  用机场的推车拖着你的行李上去2楼的电梯。然后一直往前走,应该是往西吧,我不太肯定。不过你肯定能找到。因为联运机票也要从那个方向登机。 那里有一些售票处。要注意的是那有加航和其他的航空公司可供选择。但是一般地说,加航的机票比较贵,因为他是什么国际的。 所以,继续往前走,左拐,那里的大厅有其他的local航空公司的。要便宜很多。就去问他们最便宜的机票。反正只有几个小时嘛。   

  刚来的时候很担心在温哥华不好买机票。来了以后发现挺容易的。因为这里的航空公司很多。每天有很多趟飞机到全国各地。 所以不用担心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