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赞成二战中美军向日本投下原子弹

赞成二战中美军向日本投下原子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07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昆宁佩克大学4日公布的一项舆论调查结果显示,有61%的美国人认为二战末期美军在广岛和长崎投原子弹“做得对”,认为“不对”的比例仅为22%。

  调查还表明,美国共和党支持者有74%赞成投原子弹,远超民主党支持者的49%。反对的比例则分别为共和党13%,民主党29%。

  从年龄来看,55岁以上的美国人中,有73%表示赞成,35至54岁为60%,18至34岁为50%,年龄越小支持率越低。而在性别方面,有72%的男性和51%的女性赞成投原子弹。

  该大学的研究人员彼特·布朗分析指出“有着二战恐怖记忆的选民对于投原子弹的决定表示出了压倒性的支持,而在冷战时期的核恐怖中长大的一代则越是年轻越是反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