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英国年轻人为求自保带刀成风

英国年轻人为求自保带刀成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07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下议院内政事务委员会周二(2日)称,英国年轻人正展开“武装竞赛”,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随身带刀以求自保,贫民聚居的地方更是如此。

  过去几年,年轻人携带刀具的现象大大增加,原因是对警方家长保护孩子的能力缺乏信任。

  内政事务委员会主席称,年轻人带刀是因为他们害怕其他人会带刀。

  报告强调,真正使用刀具进行暴力活动的青年“很少”,2006年以来谋杀案的总发生率也很稳定;但2005-2007年,用刀具杀人的案件数增加了26%。
 

  报告称,暴力活动主要发生在城市的贫民聚居地,这里的年轻人经常因“争地盘”而发生冲突。

  报告还指出,医院证实,2006年以后刀伤变得更为普遍。在英国,刀具引起的犯罪每年约造成12.5亿英镑的损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