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关于英国(二级菜单关于英国) >> 牛津大学为什么叫“梦幻尖塔”

牛津大学为什么叫“梦幻尖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4

  建校大约有800年历史的牛津大学,校园分散在牛津市不同的地点,建筑古老而且具有特色,最为人称道的是屋顶上墙上和教堂的设计,大多尖塔耸立令人油然生出怀古之情。用梦幻尖塔来形容牛津大学的建筑,主要是推崇这里浓厚的探讨学术、追求创意的学习环境和研究风气。 编织梦想固然重要,如何加以实践也是不可或缺的。虽然在建筑的外观上,人们看到的是尖塔的具体形象,它也象征牛津追求卓越的精神。

  事实可以证明牛津大学的企业精神近10年来已经创造了许多新的百万富翁,它不仅仅是探讨学术的最佳学府之一,现在也是制造企业家的理想环境,例如在糖原生物学、生物化学、无针筒注射和工程的领域,牛津的学者分别取得杰出的成就,为自己也为大学开创了巨大的财富。

  为牛津大学知识产权开发市场的公司名叫艾西斯创意公司,它的负责人汤姆霍克德指出牛津大学几乎每周都能推出新的专利发明和设计。过去10年创造了30位百万富翁、35家新公司、4000个职位和大约20亿英镑的收入,在科技领域它不停研究的梦想已经结出丰硕的果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