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节约40万的留英方案

节约40万的留英方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4

  近年来,走出国门,让孩子接受国外高等教育,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们的选择。然而高昂的留学费用以及陌生的国外环境,成为留学过程中最为困扰家长和孩子们的问题。在这种形势下,通过在国内学习国外的课程,最后获取国外“洋文凭”、“洋学位”成为了另一条通向留学的捷径。据悉,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众多国内知名高校开设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 HND)(详细信息可通过英国高等教育项目网查阅面向高中毕业生.引进该项目,以各大学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依托,采用英国教学方法,培养熟悉国际惯例、通晓外语、有专业技能的高等人才,使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接受世界先进水平的教育。

 
  SQA HND是一项全新的高等教育项目,它引进原版的英国教材,采用双语授课,具有留学背景的教师保证了优质的教育质量。在学制上,它采用灵活的模式,先在国内大学读完三年,考试合格后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使学生既具备了职业资格,又等同于完成了英国大学同类专业的前两年课程。第四年学生可到英国续本、第五年可完成硕士学位,是一个经济有效的留学方案,一方面为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基础,另一方面又比直接出国留学节省了前三年(包括英国大学预科一年)近40万的留学费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