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关于英国(二级菜单关于英国) >> 英国人爱煞新西兰葡萄美酒

英国人爱煞新西兰葡萄美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1

  由于今年新西兰酿酒葡萄获得前所未有的大丰收,大量低价、高性价比的新西兰葡萄酒涌入英国市场,引起一片轰动。相比之下,因欧元走强,传统上受欧洲消费者喜爱的法国、意大利、德国葡萄酒价格一路上涨。

  来自AC尼尔森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葡萄酒销量高于市场平均数。去年新西兰葡萄酒在英国市场的销量涨幅达11.5%,过去三个月迅速攀升至42%。

  乐购超市葡萄酒部门经理安德鲁·卡本特说:“新西兰长相思比过去更受欢迎,销售表现甚至赶超欧洲人最喜欢的法国夏布利与澳大利亚霞多丽。”

  事实上,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早期,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就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酒厂数量不断增加,2008年新西兰酿酒葡萄压榨量已达285,000吨,较07年增长39%。随着葡萄树不断成熟,酿酒技术日益改进,新西兰葡萄酒的质量也有了很大提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