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高考后留学方案系列之--新西兰

高考后留学方案系列之--新西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20

申请新西兰留学无需提供英语成绩,资金担保每年12万元人民币,是英联邦国家中学费最便宜的国家,2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获得签证。新西兰的移民特别容易,尤其在新西兰取得高等教育文凭的学生可以立即申请“永久居民”资格,与新西兰本地居民享有同等待遇和权利。
  方案一:无语言成绩者:语言课程(6-12个月)+ 1年大学预科+3年本科(4年获得学士学位)。有语言成绩者:IELT 5.5 + 1年大学预科+3年本科(4年获得学士学位)。课程优势:新西兰现有八所大学,全部为公立学校,新西兰的教育水平享誉全球。课程特点:课程时间较长,总学时为4年。资金担保要求较高,为45万元左右。适合家庭资金充足,学生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希望进入一流大学学习的学生。推荐院校:奥克兰大学、  奥塔哥大学 、 坎特伯雷大学、惠林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 怀卡托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 、 梅西大学。

  方案二:无语言成绩者:语言课程(6-12个月)+ 理工学院(无需预科,2年拿到文凭课程 )。有语言成绩者:IELT 5.5 + 理工学院(无需预科,2年拿到文凭课程 )。课程优势:学时较短(学时共计约3年),小班授课 。毕业后可转学分在新西兰当地继续读本;文凭世界认可,可转其他国家继续深造。课程注重实用性,毕业后较容易在当地就业。资金担保较少,只需要30万元左右。适合希望尽快获得本科学历,家庭资金情况一般的学生。

  方案三:专攻最短6个月的语言课程,可以集中快速提升英语水平,留学期间可转签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继续深造。

  方案四:NCEA COURSES(一年)+3年本科(获得学士学位),NCEA COURSES是国际承认的新西兰正式学历,NCEA Level 3相当于英国“A”级,加拿大、美国Grade10,澳大利亚大学也认可NCEA成绩。入学无英语要求,学习时间一年,取得42个以上学分就可以申请大学。热线:85507158  (编辑:王夫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