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傻瓜”能拿奖学金

美国“傻瓜”能拿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19

  提到奖学金,留学生的眼睛也会不由自主的亮起来,总能挖空心思去分一杯羹。而在美国,一些五花入名的奖学金项目,也许真的能让人捧腹。如果你有足够的诀窍发生鸭子一样的叫声,就有可能获取1500美元的奖学金,如果你不介意在同学聚会上看起来像个傻瓜,你就可能赢得一张3000美元的支票作为奖学金。

  1.对甜食特别偏爱

  你是否对甜食有特别的喜爱,而且这种喜好足以让你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糕点师或巧克力制作者?美国糖果协会的技术专家们提供了一项每年5000美元的奖学金,用来资助指定大学中主修食品科学、对制作糖果工艺特别感兴趣的学生。这听起来真是一个既增加你的腰围数字,又增加你银行存款数字的机会啊!

  2.模仿鸭子叫

  这样的比赛有点搞笑,但不要忘了头等奖1500美元的奖学金。如果你有足够的诀窍发出鸭子一样的叫声,你将一点也不会失去你的尊严,也对得起你去美国阿肯色州的旅费。阿肯色州斯塔特格尔特被称为“世界鸭子之都”,每年都举办“纪念克里克和索菲亚鸭子叫比赛”,至今已有74年的历史。来自美国各地的高中生都可参赛,每名参赛者有90秒时间去模仿鸭子打招呼、吃食、回应同伴和调情的声音,比赛的前三名还能得到一件纪念夹克。这基本上是笔很划算的买卖,因为1500美元对高中生来说不是个小数目。

  3.做开卷阅读理解题

  消防系统能拯救生命,如果你得到这样一份奖学金,也能轻松度过大学时光。所有申请者只需做个简单的阅读理解题——先阅读美国喷水灭火协会提供的一篇关于喷水灭火器的论文,然后回答文后的10道多选题。注意,测试是开卷!在参加测试前,你甚至可以将文章打印出来。每正确回答一个题目,你就能获得2000美元的奖学金!

  4.学会吹风笛

  这是美国竞争最小的奖学金之一,偶尔甚至连一个申请者也没有。卡内基·梅隆大学每年提供多达7000美元的“风笛奖学金”,给那样有意主修风笛的学生(该大学创始人——“钢铁大王”安德鲁·卡内基喜欢风笛音乐,在他从苏格兰移民美国时,还带来了一名私人吹笛手)。受资助的学生除了能得到奖学金外,还有一笔购买昂贵苏格兰短裙的补贴。只是,这些学生必须在地下室上课,以免吵到楼上上课的学生。

  5.在舞会上当个傻瓜

  如果你不介意在同学聚会上看起来像个傻瓜,你就可能赢得一张3000美元的支票作为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的设立者是“鸭牌管道胶带”的发明者。你和舞伴只需简单地用管道胶带制成一套舞会服装穿上,再照一张相片作为参赛证明交上去。当然,申请者是一定要穿上这套服装在舞会上亮相的。

  6.不相互憎恨的双胞胎

  如果你是双胞胎,且不介意与另一位一起度过4年大学时光,有几个学校能给你提供奖学金:位于佐治亚州的莫里斯·布朗学院,在一对双胞胎入学后,能免除一人的学费;而位于俄亥俄州的伊利湖学院,双胞胎每人免除一半学费;宾夕法尼亚州的威尔逊学院则规定,女性双胞胎只需缴纳45%的学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