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

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8-04

     新西兰以适中的留学费用、宽松的签证政策而成为中国留学市场上的新热门。新西兰高等教育的一些公立大学具备独特的学术强项。那么,中国学生去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值得关注?

  奥克兰理工大学:创新设计教研实力很强,大学与科研领域的专家和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确保学校进行的科研工作与新西兰的实际市场需要紧密相关。

  林肯大学:在商业、管理、科学、环境管理和旅游等专业上实力强劲。该校“国家高级生物保护中心”是新西兰政府特别资助的优秀科研中心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设备,在生物安全、害虫防制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梅西大学:在理论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独具特长。该校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是政府资助的优秀研究中心之一,在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坎特伯雷大学:该校旗下的17个研究中心与其他国家有广泛的国际合作。例如新西兰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就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的附属实验室,致力于人类与电脑交流方式革新的研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