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华盛顿州 Washington >> 贝特茨技术学院 Bates Technical College

贝特茨技术学院 Bates Technical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7年
  学校地址:华盛顿州
  学校网址:www.bates.ctc.edu

  学校概况:
  贝特斯技术学院共有三个校区:Downtown Campus、Mohler Campus and South Campus,分别位於塔克马市的South Puget Sound地区。学校免费提供校车穿梭於三个校区之间。30分钟即可抵达西雅图国际机场,塔克马市是西雅图非常重要的一个卫星城,有世界着名的公司,如微软、星巴克、波音公司等都在此,有许多的文化和户外休闲的机会,包括博物馆、戏剧、电影院、歌剧、公园和海滩等,这儿也有许多着名的山岩可以攀爬。学校为国际学生的安排更是无微不至,从抵达学校,国际学生服务部门会安排专业的职员协助你填写所有的表格和领取学生证,并且介绍学校周遭的环境,再安全的把你送回寄宿家庭。学生可以选择住寄宿家庭,喜欢有个人生活空间的同学,则可以透过学校的协助,在校园附近承租学生公寓。
  贝特斯技术学院,成立於1947年,是一所两年制的公立技术学院,学生人数多达5,000位,小班制教学,以高科技工业和职业训练课程闻名。提供超过50个科系和100多个专业证照课程,每个科系几乎都可以在22个月内完成。国际学生极少数,华人学生更少,对於想学一技之长或对高科技产业有兴趣的,不妨选择BTC,本校非常重视学生所念所学是否都清楚的了解,所以在课堂中,老师的进度会配合学生理解的速度而有所调整,此外,更有机会到你所学的领域实习,并提供学生日後毕业的出路及就业的建议,学校平常就和一些当地着名的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於已经毕业想要学习第二专长或转换跑道的,更要选择本校,因为老师用心,专业课程深又广。

  


    
  

  成绩要求: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GPA  
GRE   GMAT  
SAT Math   SAT Verbal  
SAT总分   ACT

  专业设置:
  二年制社區大學課程
  商科、會計、市場行銷、理工科、藝術、電腦軟體工程、工業設計、電機、船造、汽車維修、機器維修、冷凍空調、通訊、電子、木工、焊接、建築、造船、藥學、護理、廚藝、幼兒教育、環境科學、食品採購、烹飪、牙科、牙齒模型、美髮設計、服裝設計、化妝、市場行銷、消防、廣播、音樂製作、等許多專業特殊課程。

    学校位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