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简介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简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7-21

  奥塔哥理工学院是一所政府全资拥有的院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此就读。学院位于美丽的新西兰南岛,达尼丁市和中奥塔哥地区。

  奥塔哥理工学院享有悠久的历史,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学院由成立于1889年的达尼丁技术学院和1870年的艺术学院起源。

  今天,奥塔哥理工学院在达尼丁市(人口122, 300)和中奥塔哥地区(人口1,7450人)的各所校园,都继承了学院传统,培养了许多优异的毕业生。

  奥塔哥理工学院优秀毕业生拥有在新西兰和国际上都备受追捧的能力。他们做事专注,博学多才、目光远大,具有解决问题,促进产业发展的思想。奥塔哥理工学院学生的特点之一是奠定了独特的实践基础,帮助他们在国际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奥塔哥理工学院为学生提供的独特教育获得了国际认可,在新西兰的排名中位居前列,成为一所广受称赞和尊重的应用研究技术学院。

  在强有力的理论基础支持下,强调在现实中学习,奥塔哥理工学院的这一教育方式让学生从中受益颇多。作为奥塔哥理工学院毕业生,面向你的是在全球社会中取得成功和辉煌。

  学生人数

  本科生: 5000

  研究生: 170

  教职员工:410 名教师

  达尼丁Dunedin/皇后镇Queenstown机场接机:免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