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来京招生会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来京招生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22

  国内高考刚刚结束,不少高三考生和家长就开始着手准备留学。在这留学申请的黄金季节里,北京加成顾问公司特邀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校方代表Jason Greeno先生 ,于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了现场面试会,为正在关注留学信息的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次零距离接触美国大学的绝好机会。

  活动会现场,Jason Greeno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大学的优势专业及申请的基本程序。在每一段介绍结束后,Jason Greeno先生都会为大家放映一段关于学校生活的小短片,这种图文并茂的形式受到了在座的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Jason Greeno先生耐心的为每一位提问的学生和家长解答问题。并和一些想要申请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学生进行了面谈。许多学生都表示通过面谈让他们对申请美国的大学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也更坚定了他们出国留学的信心。

Jason Greeno先生在为大家讲解

学生和家长都听的很专注

一位家长在当面咨询Jason Greeno先生

一位学生在与Jason Greeno先生进行面谈

面试咨询中的高中生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