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北京加成参展第六届国际教育博览会

北京加成参展第六届国际教育博览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9

  2009年6月13日至15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展中心举办,北京加成作为参展单位之一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受金融危机,汇率降低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京城留学热潮持续高涨,数万学生及家长亲临现场。

  加成资深顾问Isabella Yuan介绍说,此次活动历时三天,期间参展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从此次活动可以看出,面对金融危机下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许多学生把上大学后能够找个好工作的梦想寄托在了国外的高等教育上,而美国、加拿大依然是学生们留学的首选热门国家,学习商科、经济贸易的也最多。

  资深顾问Amanda Ma也表示,随着国内许多家庭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更多的家长希望送孩子出去留学,这一方面可以锻炼孩子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孩子接受国外先进的教育,有利于今后的就业。随着近年来留学的普及,国际教育也将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会场入口

活动刚刚开始就有前来咨询的家长

这位同学对多伦多大学的入学考试很感兴趣,现场进行了报名

资深顾问Amanda Ma在为给孩子咨询的家长耐心解答

留学部经理Hope Luan为学生解答问题

资深顾问Isabella Yuan在接受学生咨询

热闹非常的加成展位现场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