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口语部分增加情景作答题

口语部分增加情景作答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10


据了解,新托福总分数为120分,每部分为30分。TOEFL/iBT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所采用的语言内容和素材大多来自北美大学校园真实场景,内容涉及教育、人文、商业、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社会研究六大类。考试方式的改变使试题类型发生相应的变化,例如阅读部分增加了图表题、篇章总结题;口语部分增加了情景作答题等。

  记者昨日从重庆学校了解到,不少同学都在最近报名托福考试课程班。专家建议,如果觉得自己口语方面有困难的考生应抓紧时间复习,由于旧托福考试一直会持续到明年5月,所以应该及时参加旧托福考试,这样通过的机会将大一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