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1年
  学校地址:佛罗里达州
  学校网址:www.fs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二级国家级大学;全美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tation Ranking)第76;《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给予三颗星的学术评分;《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选它为“全美二百大”。

  学校概况: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简称F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大学最好的学科是戏剧、商科、教育、音乐、美术、气象学和海洋学
。近年来工程学进展甚速,物理、化学和生物也逐渐上轨道。学生选读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6%)、社会科学(15%)、教育(13%)和大众传播(8%)。前一两年有11,977人报考,7,637人获录取,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大学的会计、商科管理和市场学全美排名第68。
  《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在这里念四年大学,大可不必太过用功,甚至很少见教授,除非你入学时已具SAT1200分,或中学GPA3.5
分,会获选入Liberal Studies Honors Program,只有这批学生才能见到教授。

  学校位置:大学位于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赫西(Tallahassee),该市位于本州西北部, 人口70,000。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住宿服务:
  大学仅有4,300个宿位,一律采取先到先得办法,只有17%学生获分配宿舍。

  学生服务:
  特殊设备包括天文馆、广播电视、美术馆、博物馆、海洋研究中心、以供学生实习使用。
  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高尔夫球场、保龄球馆、田径场。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
、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