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克拉荷马州 Oklahoma >> 俄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俄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9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0年
    注册学生:26994人
    学校地址: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
    学校网址:http://www.ou.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第108
                    美国大学2008年Petroleum Engineering 石油工程专业排名第6
                    美国大学2008年Industrial/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工业工程/制造工程专业排名第32
                    美国大学2008年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52

    学校概况:
  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简称O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90年。俄克拉荷马大学设有9个本科学院和9个研究学院,三年前建成的能源中心(Energy Center)耗资数百万元,使得石油工程、石油土地专业管理及地质学向前迈进一步。不少中东国家,都特地遣送学生来学习一切与石油有关的科学。除了工程之外,建筑学、商科和气象学也同样出众。以前一两年为例,俄克拉荷马大学学生攻读多的学科是商科管理(24%)、大众传播/传意学(13%)、工程(11%科、社会科学(10%)、教育(8%)。前一两年共有5,320人申请,录取率高达87%,可以说容易考取。大学每年花在每名学生身上的费用高达11,000美元,被喻为“超值大学”。
  俄克拉荷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目前学生人数为2.5万多人,其中研究生4500多人,研究生中有16%为外国学生,1/3的学生有TA、RA的资助。
  近年俄克拉荷马大学为了录取更多质优的学生,一方面逐渐收紧录取尺度;另一方面,又锐意发展“荣誉课程(honors program)”,除了颁发奖金给成绩优异的学生外,还特辟“荣誉学生楼”,供他们住宿。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托福550分申请截止日期大学基本上不设截止申请日期,学生任何时候投考都欢迎。

    费用:本科学费/年 $17404 硕士学费 $10807
             本科总费用/年 $26729 硕士总费用/年 $19781

    专业设置:
  设有134个本科学院教学计划、82个硕士学位教学计划、51个博士学位教学计划和一个职业学位教学计划。
  该大学下设的13所学院为:建筑学院、文理学院、Price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美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健康学院、牙科学院、药学院、公共健康学院、法学院。
  专业设置 石油工程、石油土地专业管理及地质学、建筑学、商科和气象学、大众传播/传意学、社会科学、教育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