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澳大利亚签证风险类别

澳大利亚签证风险类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8

  澳大利亚签证风险类别

  为了真实具体地反映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就读不同课程的复杂情况或风险程度,澳移民局于2001年7月1日后调整移民政策,将国家风险定为一至五级。其中第一级为低风险,第五级为极高风险。不同国家的不同层次的签证风险类别可以不一样,即使同一个国家的不同层次的风险类别也可以不一样。

  澳大利亚签证风险类别包括:

  1.无风险Level1:如日本、新加坡、美国、法国、德国、马来西亚、智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570-575签证均属于Level1,也就是说自费留学生赴澳洲读书,无需提供任何银行担保金,无需提供雅思成绩。

  2.低风险Level2:如阿根廷570-573签证,泰国、沙特、印度尼西亚的全部签证,也就是说自费留学生赴澳洲读书,最多只要提供前12个月的学费和生活费,无需雅思成绩。

  3.中等风险Level3:如印度学生的573和574签证、伊朗的全部签证。以572的TAFE签证来说,需要提供前24个月的担保金,存款至少3个月,雅思至少4.5。

  4.高风险Level4:如中国大陆的所有学生签证。以572签证为例,需要提供雅思至少5.0,担保金计算最多36个月,且存款至少6个月。

  5.极高风险Level5:目前还没有国家,空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