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菜单栏海外生活 >> 加拿大三轮汽车

加拿大三轮汽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虽然在许多国家三轮汽车仍作为摩托车,但三轮车也是最接近汽车特征的一种车型。下面这款加拿大Higgins-Aubé公司推出的Energya三轮汽车配置了许多性能配置,有助于车身重量的减轻以及动力的提升。

  这款三轮概念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为一款摩托车上使用的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顺序摩托车变速箱,仅需要微小的手动控制,此外还有许多舒适的配置,这些配将车身重量降到了最低限度。其百公里加速耗时还不到4秒,输出功率可达149千瓦,整体车身重量为350千克。该车的悬挂系统由高科技的弹簧组成,此外还有减轻车身重量的高科技材料等。

  Energya 三轮概念车既拥有摩托车的特征,也拥有汽车车型的特点,但该车目前还只是处于设计阶段。如果有足够的资金作为支持,Energya的设计者表示该车有可能在未来18个月内量产,随后该车将作为一款配置内燃发动机的车型发布,该公司还表示将推出一款全电动版本车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