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作文范文:资助体育活动

托福作文范文:资助体育活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学生的教育不是只有各学科的学习。对学生而言,培养其他技能也是很重要的,例如团队合作以及可终身受益的健康习惯。达到此项目标的方法之一是鼓励学生多参加体育活动。虽然提供充足的经费资助学术性设施,如图书馆,是很重要的,但我认为,资助体育活动也同样重要。

学生受教育的主要目标是追求知识,因此,学校图书馆非常重要。然而,图书馆所购买的资源是可以长期使用的。此外,现在学生除了学校图书馆之外,也有其他的资源可协助他们的学习。例如,许多学生都有自己的电脑,并且可以使用互联网。而另一方面,体育活动则每年都需要一些经费投资。运动器材会耗损,因此比图书馆的资源更需要经常更换。此外,学校如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运动器材,就会发现学生会比较愿意参加体育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也是教育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良好的运动器材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

理想的做法是,学校应该提供学生非常均衡的教育,以帮助他们培养各项技能。基于这项理由,学校不能忽视体育活动,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拨出更多的经费资助这些活动,可以帮助学校发展更好的体育课程,并鼓励更多学生参与。

【注释】sports adj.运动的

consist of由…组成

academic adj.学术的

teamwork n.团队合作

last v.够…之用

lifetime n.一生

participation n.参加

adequate adj.足够的

funding n.资助

service n.公用设施

equally adv.同样地

primary adj.主要的

long-lasting adj.持久的

other than除…之外

access n.使用权

equipment n.装备

wear out耗损

replace v.更换

athletic adj.运动的

willing adj.愿意的

ideally adv.合乎理想地

set aside拨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