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改善公共交通工具

改善公共交通工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好的交通工具对于个人和整个城市的成功都非常重要。如果没有有效率的交通工具,人们上下班会浪费很多时间。这会使人们疲倦,因而降低工作效率。人们上下班可以依赖私人或公共交通工具。如果要在花钱为私人车辆改善道路和花钱改善公共交通工具之间做选择,我会选择后者,原因如下。

首先,较好的公共交通系统,包括公共汽车、火车和地下铁,会鼓励更多人去乘坐而不会自己开车,如此便能减少道路上整体的交能流量,让人们往来的速度更快。其次,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可节省能源。一辆公车搭载60个人比60辆私人汽车行驶相同的路线更能充分、有效率地使用燃料。最后一项要点是,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减少污染,使环境更干净。

有许多理由都支持该把经费用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好的交通系统能使城市更干净、更有效率,而且更便利。这样可以改善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并让整个都市更加繁荣。因此,我支持将钱用在公共交通系统上,而非改善道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