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在乡下度过的童年

在乡下度过的童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sense of community社区观(守望相助、敦亲睦邻的观念)

upbringing n.养育;教养

distraction n.使人分心的事物

entertainment n.娱乐

ground v.奠定基础

moral adj.道德的

values n. (pl.)价值观

在乡下度过的童年

乡下和都市环境都有许多优点。许多重要的博物馆和文化活动地点都位于都市。虽然在都市有良好的教育资源以及各种各样的工作机会可利用,然而,乡间却能给人较轻松而且平静的生活方式。社区之间通常是紧密结合,较为安全。虽然两种环境都能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但依我之见,乡下生活对孩子而言是比较有益的。

在乡下养育小孩的优点之一是,乡下整个环境比较干净、健康。乡下有新鲜空气可呼吸,生活环境较不拥挤,并且有更多让身体运动的机会,所以乡下小孩通常比都市小孩健康。乡下生活的另一个优点是安全。乡下不只犯罪事件较少,交通事故也较少。孩子们在外面玩的时候,父母比较放心。第三个优点是,在乡下有较强烈的社区观。孩子们都认识邻居,所以从小就能学习关心他人。最后,在乡下长大,能够让孩子体验更自然的环境,而不会因都市里各种娱乐场所而分心。因此,他们可以更专注于学校的学业和家庭生活。

由于在乡下养育小孩有这么多优点,所以我认为,孩子在乡下成长比在都市好。没有都市的各种危险和令人分心的事物,他们可以更健康地长大,并且在他们的文化道德价值观方面奠定更好的基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