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我居住的城镇的优缺点

我居住的城镇的优缺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优缺点,我的家乡也不例外。初次到我居住的城镇的人会发现一些不错的事情,但也会发现一些缺点。我的家乡的优点之一是人们很友善。这里的居民非常亲切,会让新搬来的邻居觉得自己很受欢迎。同时,我的家乡很方便。商店和公司的营业时间都很长,而且公共交通也很便利。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的家乡有很多地方可以消磨休闲时间,从电影院、小酒馆到市立公园都有。无论初来者的兴趣是什么,我相信他在这里一定会找到他喜欢的东西。

遗憾的是,我的家乡也有一些新来的邻居可能会不喜欢的地方。例如,因为这里十分拥挤,所以常常很嘈杂。习惯乡村宁静的人可能会受到交通噪音的干扰。此外,这里的生活节奏非常快,而且竞争激烈。大多数的人并没有很多机会可以放松。初来者可能会觉得要应付这些压力很困难。最后,因为我住在大城市,所以必须到郊区或乡下去才能真正体验大自然。尽管有这些缺点,我认为任何搬到我的家乡来的人都能找到许多乐趣。总之,我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的生活环境所具有的优点方面。

【注释】

advantage n.优点(=good point=benefit )

disadvantage n.缺点(=drawback )

newcomer n.新来的人

resident n.居民

hours n.(pl.)(工作、营业的)时间

last but not least最后一项要点是

range v.(范围)包括

unfortunately adv.遗憾的是

crowded adj.拥挤的

disturb v.打扰

in addition此外

fast-paced adj.步调快速的

competitive adj.竞争激烈的

take it easy放轻松

pressure n.压力

suburbs n.(pl.)郊区

in conclusion总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