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

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每个人都有某些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而且不可否认的是,我们都比较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然而,偶尔做些我们不喜欢做的事对我们是有益的,而且有时候是必要的。因此,我赞成人们应该偶尔做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其中一个理由是,有些我们不喜欢的事是对我们有好处的。例如,并非所有的人都喜欢运动,但运动有益健康,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做运动。同样地,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看牙医或医生,但是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是件好事,所以我们都应该定期看牙医和医生,做健康检查。另外一个理由是,有时候我们不喜欢的事情却是必须要做的。学生必须考试才能完成学业,而每个人都必须工作才能谋生。最后一个理由是,做我们不喜欢的事情能够提供给自己新的可能性。大部分的人可能都记得,自己小时候很讨厌某种食物,虽然现在很爱吃那种食物。所以,当我们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可能会在做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喜欢的事,或者能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应付我们必须做的事。

  没有人喜欢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特别是从中得不到好处的时候。但是有时候,做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情却对我们有好处。因此,我认为,我们有时候应该试着做不爱做的事。

  【注释】

  likes and dislikes (个人的)喜好及厌恶

  there is no V-ing…是不可能的(=it is impossible to V.)

  deny v.否认beneficial adj.有益的〈to〉

  likewise adv.同样地(=similarly =in the same way)

  regularly adv.定期地checkup n.健康检查

  at times偶尔(=sometimes =occasionally)

  make a living谋生(=earn a living)

  open up提供benefit n.好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