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在社区里兴建新的高中

在社区里兴建新的高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对每个社会来说,教育都是最优先考虑的事,而且教育设施越好,学生就越有可能成功,而他们的成功对社会整体而言必然是有利的。因为我支持投资教育,所以我会欢迎在我的社区内兴建新的高中。此外,我认为一所高中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对社区有利。

第一,住在社区里的学生不需要再到很远的地方上学。这将会给他们节省很多时间,而他们可以用这些时间读书、放松,或给家人帮忙。第二,由于他们以前就读的学校和新学校之间的学生会重新分配,这两所学校将不再那么拥挤,这会让学生能够得到更多的个人关注和质量较高的教育。第三,整体而言,兴建一所高中可以提供给社区很多好处。居民可以使用学校的设施,如运动场,或是在礼堂参加音乐会或其他活动。

总之,我认为新的高中对任何社区都有利。它不但可以使学生及其家人获益,还可惠及邻近地区的居民。因此,我由衷地支持在我们住家附近兴建新的高中。

【注释】

community n.社区

priorty n.优先的事

facilities n. (pl.)设施

in turn必然地

as a whole整体而言

investment n.投资

furthermore adv.此外

benefit v.使获益

travel v.前进

a great deal of大量的

redistribution n.重新分配

used to以前

crowded adj.拥挤的

quality n.品质

advantage n.优点

resident n.居民

sports ground运动场

auditorium n.礼堂

in conclusion总之

neighborhood n.邻近地区

wholeheartedly adv.由衷地;全心全意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