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培训班信息(二)

托福培训班信息(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英语讲师负责培训托福阅读、文法、写作的技巧。

  关于蔡老师托福课的传说有很多,最著名的有三个。一个托福只考了520分的男孩子自愿当蔡老师托福班的班长,帮助老师为同学做答疑服务,一期培训班跟下来,托福考试成绩达到了650分,因此缘了留学梦。58岁的陈老先生,年轻时只学过俄语,主谓宾都搞不清楚的他一心想去美国与他年轻貌美的妻子团圆,参加蔡老师托福培训,成绩拿到了630分,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另一个40岁的妇女听过课不仅出了国,还在国外凭借收集老师所讲技巧,自办托福班,年收入颇为可观。

  托福听力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英语教师陈老师等任教。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