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中国托福类教材全是盗版

中国托福类教材全是盗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代言人文哲28日在京向记者透露,该中心从未授予过中国国内任何一家单位TOEFL、GRE、GMAT类图书、音像制品等出版权,目前国内此类教材均为盗版。

  据京华时报报道,文哲说,ETS已对惟一已知的中国盗版方——学校,在美国提起诉讼,目前正准备对中国其他盗版方采取类似行动,“对于中国学校使用的教材,我们可以肯定,ETS从未授权过中国国内任何一家媒体出版TOEFL类教材。” 文哲说。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学校国外考试部,考小姐对文哲的说法予以否定,她告诉记者,该校所有TOEFL类教材都是从国外直接运到国内的,不牵扯盗版问题。但文哲说,ETS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都没有出版过TOEFL类纸质教材,而只是以电子题库的形式进行教学。

  针对这一争议,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负责人说,他们目前并不太了解国内此类教材出版情况,要到各书店去了解后才能发表意见。据悉,国内至今还没有统一负责此类教材的机构,都是由各出版社自己负责。

  ETS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成立于1945年。作为一家非赢利的机构,其推广的英语标准考试服务涉及181个国家。

  目前这一标准化英语考试落户中国已有10多个年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