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亲历者:新托福,真的很难!

亲历者:新托福,真的很难!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尽管记者没有亲自做完全套题目,不过倒是给大家带来了其它做完整套题目的人的心得体会,一句话:新托福,真的很难!甚至让人有点感觉吃它不消。

  花荣是上海资深的托福培训老师,花了3个小时做完全套题目。她感叹:如果真的准备参加考试,体力上得好好准备一下。要说对于题目的感觉,花老师认为,新题最大的特点在于大大强调
了听力能力,几乎所有部分中都涉及到对听力能力的考验,如果听力过不了关,阅读、口语、写作部分的考试都不可能有好的表现。

  唐莹是名培训课程顾问,多次做过新托福的题目。她认为,关于听力部分的难点还有一个:尽管新题语速和现有的考试差不多,不过弱读、连音和吞音的细节比原来多得多,有时候,一句话反复听几次都觉得很难听明白,考试时可能就需要在语境中体会了。

  不过对于新托福是否能真正体现个人英语能力,大家都一致表示认同。ETS亚太区商务开发部总监秦苏珊女士说,虽然新增部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考试难度,但能对英语学习者产生引导作用,提高考生英语表达能力。

  对于诸多做过新托福模拟试题者感觉“很难”的反映,近日ETS表示正在考虑在2005年新托福正式推出时将难度适当降低,这对考生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 『左岸法律留学公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