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今天上午上千大学生考商业

今天上午上千大学生考商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当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在一个又一个就业招聘会上忙着赶场时,北京大学的赵东同学上午却非常沉着地坐在了北大第三教学楼的考场上,今天像赵东一样北京有上千名大学生参加托业考试。“托业考试被企业界称为商业托福,更多的用人单位将托业考试纳入了各自的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计划中。托业成绩正成为跨入国际跨国公司的敲门砖。拥有这样的证书显然比其他同学在就业时更具竞争力。”走出考场的赵东自信地告诉记者。
托业考试是我国政府惟一引进并批准的海外职业英语考试项目,参加完测评的考生将获得两种证书——美国ETS的托业成绩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托业考试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年应政府机构及大型跨国公司的要求开发的职业英语测评项目。
明年托业考试将在全国安排5次统考(考试日期依次为3月28日、6月27日、8月22日、10月24日、12月19日)。详情可通过托业(TOEIC)考试中国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进行了解。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