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TOEFL 进阶”助你一臂之力

“TOEFL 进阶”助你一臂之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1.不少曾经旅居英语国家的人都有感觉:我国的英语教育大有问题--听说极差,更无论写作;而另一方面,应试机器极其发达,如北京某著名的GT培训学校.但是,好多GT成绩出色者的英语水平与分相符吗,在留学过程中,实践给我们的应试英语学习打了一记耳光;可是我们依然迷信一些培训学校,如此我国的英语水平何时能提高?更有甚者,从无数GTER者身上吸取钱财,同时也在外人面前树立了中国人"良好"的形象--在市面上不停地传来要调查中国学生成绩的消息,这不是学生的错误,而是那些赢利者带来的问题.再加上一些学生改成绩单和假文凭,现在北美不少学校在申请要求中对中国学生提出了特殊照顾,大家申请时自然会看到!
2.有人说,没有这种培训学校我们能对付了ETS吗?我们不能否定这种作用,但是对个人的英语水平和我国的整体英语水平来说,这些应试学校只会带来一时的甜果,长期来看绝对是苦果。 挖空心思地猜压题,对学生采取榨尽学习潜力的作法进行灌输这是我国高考战略,这种应试策略现在又被运用于对付ETS,只不过不用猜压题了只要用我的盗版历年真题练习就万事大吉,我不知道北京某著名的GT培训学校倡导的这种英语学习方法从长远来看给我们带来的是好还是坏?在它的倡导下很多考生也是急功近利地去搜寻各种速成材料,而不能沉下心来地计划好时间一方面确实提高了英语水平另一方面也在考试中取得了成功来学习托福和G。但愿这些培训学校在完成了原始的资本积累后能立地成佛,以真正的英语教学方法来确实提高我国的英语水平。
3.但愿能为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东西.通过对本站内容的学习,真诚希望能确实提高英语水平,摆脱对一些培训应试学校的依赖。各网友如有什么想法和信息,烦请来信告知本站,愿与你共享英语学习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