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托福考後注意事项

托福考後注意事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5

1.报考者一经报名即不得取消报名或申请延期叁加测验, 但缺考者於测验後60天内如再报考「托福」或向语言训
练测验中心购买ETS 出版物时,准考证可抵NT$300(但 不得兑现),亦可迳向ETS 申请US$10 抵用券(详阅 TOEFL规章第20页)。


2.考後拟取消成绩者,可於测验当日填答卷SCORE CANCELLATION栏并签名,或於考後立即通知ETS,但ETS必须在测验日後七天内收到通知才有效(详阅TOEFL 规章第4 页)。


3.答卷在 ETS以电脑阅卷,成绩单於考後两个月左右经语 言训练测验中心以挂号寄给考生,语言训练测验中心无成 绩资料可供查询。因人不在国内,而需将成绩(重约20公 克)寄至国外者,请自备标准航空信封,注明准考证号码 、中英文姓名(须与报名时姓名相符)及国外地址并贴足 回邮,寄至语言训练测验中心。


4.ETS 可免费寄发三份成绩给考生填在答卷上的学校(机 构),若欲再申请加发成绩请填妥TOEFL规章第33页所附
的Score Report Request Form,附申请费(受款人抬头为 ETS-TOEFL)迳向ETS 申请。若表格不敷使用,可自行影 印或向本中心索取(详阅TOEFL规章第29页)。申请费计 算方式系以单张表格上所列金额为准,请以美金汇票(到 外汇指定银行购买)或信用卡(限VISA、 Mastercard或 Amercian Express)支付。


5.考後可申请复查成绩,详阅TOEFL规章第32页。

6.「托福」成绩在 ETS保存两年,逾期不寄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