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 >> 157表20个问题自助问答

157表20个问题自助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2

1 一定要用黑色钢笔填写吗?

最好是

2 54表只要填写自己与父母吧,要填写中文表格吗?singature of witness要谁签啊?

是的.找自己认识的人签字就可以了.

3 不填写的部分(如家庭成员)就空着还是写n/a?

都可以

4 申请574 subclass,只要填写a、c、e,那么其他部分还要一起交吗?中国的assessment level是4吧。

没用的不必交, lever 4

5 q10 place of birth是填写出生地还是籍贯?

出生地

6 country是写p.r.china,p.r.china还是china?

p.r china

7 q14交pva的时候还没有办理passport现在可以不用填写吧?

没有就不用填写了

8 q19自己的联系方式可以填写手机吗?

可以.

9 q22是通信地址吗?可以与q18填写一样的吗?
可以.

10 公证书里面已经有复印件了还需要附学位学历的复印件吗?

最好加上.

11 如果是父母担保是不是还要做出生公证?

有户口本就可应了.

12 q57还要加什么附加材料啊?

一般不用

13 q79中,有四个签名,是只要自己签名吧,中文还是拼音?

自己签,都可以.

14 3月上旬交pva什么时候能够拿到pva和visa?你大概花了多长时间?

正常下,3-4个月过pva

15 有一个申明表只有中文,什么是自己填写的还是委托人填写的,有英文版本吗?要填写吗?

内容相似,填写一个就可以了

16 q44工作情况怎么填写,如果yes的话还要交什么document啊?单位是否support还要什么document?

单位证明材料

17 q45怎么证明回国有工作?提交什么document?

单位给开留位证明

18 q46以前的工作经历要提供什么document?

以前单位的工作证明

19 “block letter”是大写字体吗?

写得正规一些,不要连笔

20 6张照片都放在信封里面吗?157a第1页是不是要贴照片?

是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