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澳大利亚职业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求学与求职不协调的软肋摆在眼前。出国读移民紧缺职业培训课程(TAFE),时间短,成本低,是眼下最实惠的不二选择。

  出国留学选择读职业教育学校,省钱省时,费用低。如果从第2年就可以积累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的话,一毕业就可以申请绿卡。如何选择TAFE学校和专业是一个大问题,因为TAFE的专业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课程国际学生都可以申请或者都可以达到移民的要求的。目前澳大利亚的TAFE和新西兰的职业培训课程尤其引人关注。

  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俗称TAFE,澳洲有很多公立或私立的TAFE学院,有些大学也设有专门的TAFE学院。内容有:数码印刷、汽车修理、护理、早教、社区福利、美容美发、形象设计、园艺、烹饪、西点、牙医技师、建筑、翻译等专业。TAFE课程一般签证条件较低,雅思成绩5分即可申请,5.5分就可以免语言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学制2年,每年的学费加生活费用在10-15万元人民币左右,在澳洲拿到签证的同时就可以合法打工,所以2年的实际开销可能也就在10-1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同样在澳洲读本科课程则需要花费20-25万元的费用。现在有很多热门专业已是一“位”难求。

  在职业教育方面,新西兰通常是在公立的理工学院就读,也是通常2年的课程。不过,在新西兰读职业培课程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不需要雅思成绩即可拿到留学签证。如果你选择就读新西兰移民紧缺职业清单上的专业,毕业后也可以直接申请技术移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