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海归看台 >> 留学英国海归人员就业等待期延长

留学英国海归人员就业等待期延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英国驻华使馆举行招聘会 帮助中国学子应对“寒冬”———

  留英海归人员就业等待期延长

  1月10日,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举办2009年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以帮助留学英国的中国学子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求职“寒冬”。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吴媛媛日前表示,在全球蔓延的金融危机将使留英学生就业等待期延长至八九个月,而此前这一时间只有半年左右。

  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员达到400多人,比去年明显增加。有20多家跨国公司作为招聘方,为留英学子提供70多个空缺职位。

  据中国教育部的统计资料显示,与其他国家相比,留学英国后回国的学生人数最多。就本次招聘会报名情况看,求职者一半以上集中在金融、管理、经济等专业,且以应届毕业生居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