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5.16北京: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说明会

5.16北京: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1

  时间:516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400-700-2253

点此进行讲座网上预约

  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为西密西西比河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州立大学,也是美国前总统汤玛士。杰佛逊在路易斯安那州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学校。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系统的四个校区中,以哥伦比亚分校校区占地最广。共有 20 个系所与学院,提供多达250 种以上的学士学位课程与重点课程。尤其是农学院、工学院与传播学院的学术成就闻名全球。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校内有完善的设施,如: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学生健康中心、数个展览馆、运动设备,如学生休闲中心、重量训练设备、游泳池、网球场与足球场。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对于欲进入学校的学生成绩限制上,很明显的要比比起其它州立大学来得严格许多,但这也相同的提高此校学生资质、学校知名度。密苏里大学系统内之四所大学中最大的学府,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是最大也是最古老的公立研究机构,作为二级国家级大学,是全美「二百大」之一,本校教学严谨且费用合理,被视为美国就学费用最划算的大学,翰森柏大学课程教育杰出奖(Theodore M. Hesburgh Award for commitment to teaching undergraduates)的得主,全美仅有11间大学获此殊荣。图书馆藏书超过两百万册,并有大量的定期刊物和微缩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Mizzou的新闻学院是全世界第一所成立的新闻学院,于1908年由瓦特威廉斯(Walter Williams)所成立,而威廉斯也因此成为第一任院长。从那时候开始,Mizzou的新闻学院就一直被公认为世界知名的学府,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新闻从业人员,屡获普立兹奖(Pulitzer Prizes)的殊荣,并且在辜曼报告(Gourman Report )的评鉴中占有全美新闻学院前3名的排名。

  学校优势:

  1.根据美国财星杂志〈Money Magazine〉与拜伦松的美国大学介绍评鉴〈Barron’s Best Buys in College Education〉,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大学生最适合就读的高学术投资报酬率学校之一〈one of America’s best college buys〉。 这项高投资报酬率,从该校师生比率就可见端倪。根据校方数据,78%的该校大学部大一课程的上课学生人数都被控制在30人以下;而该校的师生比率〈student-faculty ratio〉是19:1。

  2.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也是翰森柏大学课程教育杰出奖〈Theodore M. Hesburgh Award for commitment to teaching undergraduates〉的得主,全美仅有11间大学获此殊荣。

  3.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是全世界第一所成立的新闻学院,于 1908年由瓦特威廉斯〈Walter Williams〉所成立,而威廉斯也因此成为第一任院长。从那时候开始,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就一直被公认为世界知名的学府,培养出许多优秀的新闻从业人员,屡获普立兹奖〈Pulitzer Prizes〉的殊荣,并且在辜曼报告〈Gourman Report 〉的评鉴中占有全美新闻学院前3名的排名。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