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康涅狄格州 Connecticut >> 康涅狄格大学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大学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6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1年
  注册学生:现有在校学生23000多人,其中研究生近7000人。教职员工共有4184人,其中教师1121人。
  学校地址:主校区仍位于斯托斯(Storrs)
  学校网址:www.uconn.edu

  学校概况:
  康涅狄格大学创建于1881年,前身是斯多斯农学院(Storrs Agricultural School),1939年被正式命名为康涅狄格大学。
  现在,康涅狄格大学的主校区仍位于斯托斯(Storrs),占地4104英亩。大学下设13个学院,分别是: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商学院、牙
科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农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其中有10个学院位于主校区,法律和社会工作学院位于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医学院与牙科学院位于法明顿(Farmington),还有5个分校园遍及州内多个城市。大学共设有101个本科专业和80个研究方向。
  康涅狄格大学(1903年) 康涅狄格大学是一个注重研究的学校,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Ⅰ类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除了院系之外,大学还
下设70多个研究中心,2.3万名在校生当中, 研究生近7000人。
  康涅狄格大学的教学与研究实力很强,已经连续九年被评为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好的大学,每年接到的新生申请比十年前翻了一番。康涅狄
格大学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课程, 学生的满意度很高。新生一年以后的继续入读率也很高, 2005年入学的新生92都继续在读,这一比例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第25。校友毕业以后向学校捐助的比率在全美大学中排第七。
  康涅狄格大学一角 200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康涅狄格大学排第67名。该校的教育专业具有很高的教学科研
水平,教育类排第21位,其中初级教育专业排第18名,特殊教育专业排第21名。此外,热门专业还有社会科学,商业、管理、营销、医疗保健,心理学工程等。
  近年来,康涅狄格大学正由州政府注资大力发展学校的硬件设施,兴建了多栋新建筑物和学术设施,并计划建一个以它为中心的大学城,
全部计划要到2013年才会完成。
  康涅狄格大学创建于 1881年,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斯多斯农学院,1939年正式改名为康涅狄格大学,在AveryPoint、Greater
Hartford、Stamford、Torrington、Waterbury等地还设有8个分校区。
  康涅狄格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1类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有8个本科学生学位授予点和12个研究生学位授予点,共设有101个本科专业
和80个研究方向;此外,该校还有4个职业学位项目。(J.D , M.D , D.M.D, PharmD.)

        学校位置:


    
   

        成绩要求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79 gpa  
gre   gmat  
sat math 577 sat verbal 563
sat总分 1140 act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23232 硕士学费 $19656
本科总费用/年 $35606 硕士总费用/年 $31463
 
录取比 51.04%

  专业设置:
  康涅狄格大学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 1类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有8个本科学生学位授予点和12个研究生学位授予点,共设有101个本科专
业和80个研究方向;此外,该校还有4个职业学位项目。(J.D , M.D , D.M.D, PharmD.)
  该校共有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联合卫生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家庭研究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院、法学院、人文与科学学院、医
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 Ratcliffe Hicks 农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等17个学院和研究生院。现有在校学生23000多人,其中研究生近7000人。教职员工共有4184人,其中教师1121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