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萨诸塞州 Massachusetts >> 布兰迪斯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布兰迪斯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23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48年
  在校本科生:3304
  学校地址:马萨诸塞州
  学校网址:www.brandeis.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9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第 31 名
          2008年USNews综合性大学排名 第 31 名

  学校概况:
  布兰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是美国麻州一所私立小型大学,它成立于1948年,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最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布兰德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 的特点是崇尚小班教学,大部分课程的上课人数,都在三人以下,学生找教授解决疑难或聊天,一点困难也没有。
     这所每年用在每名学生身上的经费高达29,500多美元的高等学府,以理科最为出色,生物化学(全美排第11)、物理(全美排第30)、化学(全美排第 38)及生物,举国知名,其他学科,如计算机科学、英文、历史、政治科学和经济,也备受赞扬。前一两年有3,890人投考,录取率为58%。大学有四所研究生院:文理研究生院、国际经济金融研究生院、Michtom计算机学院以及Florence Haller社会福利研究生院。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三分之二的学生来自犹太人中上家庭,因此来自回教家庭或同情阿拉伯国家的学生,都不宜申请。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GPA 3.88
     SAT Math 690
     SAT Verbal 680
     SAT总分 1362
     ACT 28-32

  费用:
  学费Tuition and fees: $35,702
  住宿费Room/board: $9,908

  专业设置:
  生物化学(全美排第11)、物理(全美排第30)、化学(全美排第38)及生物、信息科学、英文、历史、人文艺术、政治科学和经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