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月25日北京:加拿大温莎大学留学说明会

4月25日北京:加拿大温莎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20

  时间:4月25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此进行讲座网上预约

 

  学校简介:

  温莎大学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公立大学,有着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的温莎大学,历年来都被 Mclean' s杂志评为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综合性大学之一,早从1857年大学就开始了她对高质量高等教育的求索。温莎大学坐落在美加边境的五大湖区,北美洲的工业心脏。温莎市交通便利,人口20万,是加国旅游及工业重镇,戴姆拉-克莱斯勒公司加国总部即在此,纬度与北京相同,冬季平均摄氏零下5度左右,夏季摄氏28度左右,气候宜人,环境整洁,绿草如茵,距离安大略首府多伦多市约4小时车程,而到离隔河相望的北美洲汽车城底特律则只需5分钟车程。

  温莎大学有着安静的学习环境,悠长丰富的历史,多文化大学校园更是理想的学习更高一级知识与技能的地方。学校位于北美工业中心,位置特殊,对人生今后发展、工作就业有极大帮助。

  温莎大学成立于1857年,位于安大略省最南部的温莎市,与美国的底特律近在咫只。该校提出"有用的学位"的口号,通过加拿大屈指可数的CO-OP与当地产业密切联系起来。与底特律相同,汽车产业在温莎发展起来。毕业生经由汽车业界劳动会(CAW)形成了学生联合组织,校内有许多CAW出资建设的设施。温莎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提供130多个专业,8个系,14,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全球。温莎大学2002年在综合类大学排名位于第7位。

  该校的强项是工程学、理学、艺术系。拥有加拿大唯一的学士水平的汽车工程学课程,因为该校与美国的底特律比邻,该州的大学和研究机构与底特律的相应机购结成了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听取双方学校的护理学、医疗学、经营管理、社会工作等课程,同时可以自由查询资料、进出图书馆。

  学校特点:

  温莎大学的许多专业,如护理,临床化学,音乐喜剧,商业,人体运动机能学的学生均有机会到密歇根地区的其他大学和学院上学,使用他们的科研设备和图书馆资源。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在工程,科学和创造性艺术专业的教学和研究。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