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马里兰州 Maryland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4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76年
    注册学生:5772人
    学校地址:马里兰州
    学校网址:www.brow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10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14
                                2010年美国大学生物医学/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排名第1
                                2010年美国大学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工程专业研究生排名第1
                                2010年美国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排名第2

    学校概况: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私立大学,以医学及生物科学闻名于国际。它也是美国第一所仿效德国的大学模式在教学之外注重研究工作的大学,是美国研究型大学的鼻祖。
  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霍普金斯大学The Paul H. Nitze高等国际研究院(SAIS)享誉世界。在中国,和南京大学合作,设有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和南大—霍大国际问题研究所
  1873年,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银行家、教友派教徒约翰 •霍普金斯去世时,留下了一笔当时价值7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遵照他的遗嘱,其遗产分别捐赠给以他名字命名的大学和医院。1875年,其财产托管人在巴尔的摩市中心的霍华德大街购买了第一块地皮,以此作为未来的大学校园。1876年2月22日,正式创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学术机构按地理分布可分为以下几类:
  巴尔的摩市
  大学系统:文理学院(建于1876年)、怀廷工程学院(建于1913年、重建于1979年)、进修学院(1909年)、医学院(1893年)、卫生与公共保健学院(1916的)、护理学院(1889年,重建于1983年)、皮博迪音乐学校及其预备学校(前者建立于1857年,后者建立于1977年)。
  保健系统: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医疗中心,霍姆伍德医院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健康计划,霍普金斯医疗优先网络。
  霍华德县应用物理实验(建于1942年)、进修学院哥伦比亚中心。
  蒙哥马利且约翰•霍普金斯蒙哥马利县中心。
  华盛顿特区保罗•尼采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
  意大利波伦亚的欧洲研究中心、佛罗伦萨的意大利研究中心。
  中国霍普金斯枣南京大学中美研究中心。
  大学附属机构还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和国家外国语中心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gpa 3.84
gre   gmat  
sat math 715 sat verbal 683
sat总分 1398 act 30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31300 硕士学费 $31300
本科总费用/年 $50800 硕士总费用/年 $50800
 
录取比 34.31%

    专业设置:
  人类学、美术史、天文学、天文物理、行为科学、生物工程、 生物科学、生物医药工程、生物物理、化学工程、化学、土木工程、古典文学、电脑工程、电脑科学、创作写作、地球科学、 东亚研究、经济、电机工程、工程机械、英文、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法语、地理、德文、历史、科学历史、人文学、国际研究、 意大利语、拉丁美洲研究、物质工程、物质科学、数学、机械工程、音乐、自然科学、中东研究、哲学、物理、太空科学、政治 科学、微生物学、心理学、俄罗斯语、社会科学、社会学、西班 牙语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