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月18日北京:美国东北大学留学说明会

4月18日北京:美国东北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3

  时间:4月18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此进行讲座网上预约

 

  学校简介:

  美国东北大学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美国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简称NU).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以“co-op program( 实习课程)”最为突出,除了文理科之外,其他大多数学术课程都要修读5年。因为学生要有一年时间是在工商机构实习和工作。大学最好的学科是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等。正如一些崇尚“厂校交替制”的大学一样,学生流动性很大,一些热门的学科,更要提早申请入读。

  大学优势:

  1.2008全美综合排名第96位、在众多领域都拥有极高的声誉,学生被誉为拥有“最实用的专业技术知识” 。

  2.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上名列美国大学前100名

  3.东北大学是美国最早开设“co—op program(带薪实习)”课程的大学之一,在全球有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成为东北大学的合作伙伴,遍布美国的33个州和美国之外的20多个国家。带薪实习期间学生无需交纳学费。

  4.优势学科:工程、商科、物理治疗、药剂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学、新闻学、市场学和电机工程。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