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俄亥俄州 Ohio >> 鲍德温-华莱士学院 Baldwin Wallace College

鲍德温-华莱士学院 Baldwin Wallace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7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45年
    注册学生:4650人
    学校地址:俄亥俄州
    学校网址:http://www.bw.edu

    学校概况:
  鲍德温华莱士学院是美国最早摒除种族歧视和性别歧视的学校。兼容并蓄和破旧立新的精神延续至今。华莱士很好地将根植于人文学科的学术课程与学生未来的就业结合在一起。由此,学生们得以从容地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这是一种高质量的、且注重个体差异的课程设置。因此,它理所当然的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高质量的教育—你也可以得到”,这在华莱士决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是华莱士孜孜以求的目标。鲍得温华莱士学院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评为最好的地区大学之一,在教育方面评为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
  华莱士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学位。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等。特殊课程包括实习、暑期学分课程、校外调研、海外学习及美国陆军、空军后备军官训练等。学校的热门专业是社会科学和历史、商学/市场营销、教育。
  学校有教师480人,80%拥有本专业的最高学历。学生教师比例为15:1。共有学生4650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3050人,研究生830人,来自全世界20多个国家。
  学校有便利的校园网。有350台计算机可接入因特网。三个图书馆拥有藏书16万册、期刊2500种。 校园里活跃着100多个社团组织,包括话剧/戏剧社、报社、电台、合唱团。17%符合条件的男生和25%符合条件的女生是全美大学生男生联谊会和全美大学生女生联谊会的会员。华莱士学院是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成员。校际运动包括棒球(男子)、篮球、越野跑、美式足球(男子)、高尔夫球、足球、垒球(女子)、游泳、网球、排球(女子)、摔跤(男子)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本科 TOEFL 523 IELTS 不接受 GPA 2.7 研究生 TOEFL 550 IELTS 6.0 GPA 2.7 GRE/GMAT 不需要 ESL 不提供ESL
  学士申请者必须高中毕业,GPA3.0,TOEFL523分以上。本科2006年秋季开始申请,每学期只有10个名额。无ESL。
    硕士申请者要有学士学位,TOEFL550或雅思6.5以上。申请MBA专业的学生只需TOEFL成绩无需GMAT成绩。GPA3.0以上。三年制大专可以申请MBA专业,但必须有两年工作经验。硕士2006年春季开始申请。无ESL。

    费用:
    本科生: 总费用:$20518/年  学费:$9440/年
    研究生:总费用 $22404/年   学费:$13680/年

    专业设置:
    财经,医学,信息科学,法律,教育,语言,社科类,管理,生物,新闻传播,环境,体育,理科学,人文艺术 本科:会计,艺术管理,广播与大众传媒,化学,经济学,英语,电影研究,交流混乱学,刑法司法学,环境研究,金融学, 国际研究,历史,市场学,医用科技,神经系统科学,物理治疗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