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4月11日北京:加拿大萨省大学留学说明会

4月11日北京:加拿大萨省大学留学说明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7

  时间:4月11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01室

  预约电话:010-85120100,8008101076,4007002253(手机拨打)

点此进行讲座网上预约

  学校概况:
  萨省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成立于1907年,是北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大草原上的萨斯喀彻温省的萨斯卡通市。该省为农业省,民风淳朴,生活费用较低。该省风景优美,有10万多个湖泊,是著名的旅游休闲胜地。萨斯卡通市的气候四季分明,且日照时间较长,冬季较短,比较适合 中国人居住。

  2004年,该校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杂志》MacLean’s排名中列加拿大大学医学博士类排名第十位。萨省大学占地775公顷,在校学生约 19000名,包括来自于7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留学生。该校素以学风严谨,教育水平高而闻名,它曾培养出了2名诺贝尔奖的获奖者和12名罗伯特奖金获得者。2003年学校耗资 1.73亿加元建成的加拿大光源同步加速器Light Source Synchrotron是学校在科研能力方面最有力的代表。该加速器占地有足球场大小,是加拿大第一个研究加速电子使其接近光速的设备。大学对外国留学生非常友善,可以提供免费接机,免费口语培训,和免托福的本科有条件双录取。

  大学优势:

  ?生物技术及科研方面,全世界排名第4;理科排名全加前10位;

  ?工程学院曾被Gourman Report评为北美最强20所工程学院之一。

  ?萨省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影响力名列加拿大第一位。

  ?萨省大学的毕业生受到广泛好评,IBM、宝洁等世界著名大公司每年都会到萨省大学校园举行招聘会。工程系和计算机系与很多公司建立了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使其毕业学生有机会在这些大公司里实习和工作。

  ?独一无二的营销学和金融学硕士,多次在加拿大商学院评比中获奖

  ?食物营养学院与美国食物管理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学生可获实习的机会。

  ?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医药及健康保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