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宾西法尼亚州 Pennsylvania >> 奥尔布赖特学院 Albright College

奥尔布赖特学院 Albright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3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56年
    注册学生:1600人
    学校地址:宾夕法尼亚州
    学校网址:http://www.albright.edu

    学校概况:
  奥尔布赖特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等。特殊课程包括实习、暑期学分课程、校外调研等。
  该校热门专业是社会科学和历史、商学/市场营销、心理学。该校有全职教师80人,95%拥有本专业的最高学历。学生教师比例为 13:1。该校共有学生1600余人,其中女生占57%,男生占43%。学生来自全美26个州、地区及其他21个国家。本州学生占70%。海外留学生占5%。新生中89%可升入二年级继续学习。
  平均每个本科生可获助学金16600美元。
  学校特色:
  奥尔布赖特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等。特殊课程包括实习、暑期学分课程、校外调研等。
  生活导航:
  该校设有便利的校园网。有225台计算机可接入因特网。图书馆拥有藏书20万册、期刊875种。
  校园里活跃着70个社团组织,包括话剧/戏剧、报社、电台、合唱团。24%符合条件的男生和23%条例条件的女生是全美大学生男生联谊会和全美大学生女生联谊会的会员。
  该校是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成员(第三分部)。校际运动包括羽毛球(女子)、棒球(男子)、篮球、越野跑、曲棍球(女子)、美式足球(男子)、高尔夫球(男子)、冰球(男子)、长曲棍球(男子)橄榄球、足球、垒球(女子)、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摔跤(男子)等。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TOFEL成绩550,GRE800,GMAT350

    费用:学杂费用19500美元,住宿和伙食费5800美元,学校可满足88%学生的住宿需要。

    专业设置:社科和历史、商学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