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密歇根州 Michigan >> 艾尔比奥学院 Albion College

艾尔比奥学院 Albion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3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61年
    注册学生:1400多人
    学校地址:密西根州艾尔比奥市
    学校网址:www.albion.edu

    学校概况:
  艾尔比奥学院建校于1861年,该校位于密西根州艾尔比奥市。学校面积225公顷,建有30余所教学楼。艾尔比奥学院是一所全国性的文科学院。该校最擅长的是为全美各地的研究生院、专业学院培养人才。每年这里报考医学院研究生的录取率高达80%以上,而报考法学院的录取率几乎达到100%。学校可授予学士学位。
  该校热门专业是社会科学和历史、商学与市场营销、生物与生命科学。该校有全职教师110人,学生教师比例14:1。该校共有学生1400多人,其中女生约占54%,男生白到46%。学生来自全美33个州和地区。本州学生占84%。海外留学生的比例不到1%。新生中84%可升入二年级继续学习。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托福79分,雅思6.5 ,SAT 970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4月1日,10月1日

    费用:本科总费用/年 $39,280

    专业设置:
  热门专业:
  科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
  医药学及相关保健专业
  经济及管理
  企业及商务领导
  人文科学及社会科学(法律,历史,国际关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