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

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3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96年
  学校地址:纽约州的花园市
  学校网址:http://www.adelphi.edu
  学校排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排名183。
  授予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学校概况:

  创立于1896年6月24日的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 位于纽约州 New York的花园市Garden City,此区属于长岛,为一个富有、和善的高级住宅区?这里有美丽的沙滩、四处林立的公园、提供给来自世界各地游客住宿的各类型渡假村,同时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也是长岛地区第一所提供高等教育的学府,离曼哈顿若是搭乘火车只需要40分钟左右。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 目前共有193个学科领域供学生修读。

  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一百多年的历史成就了无数个学子的梦,刚成立的初期是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十方缺乏护理人才,因此而成立,希望能在国家有需要时,能为国尽一份心力,拥有完善的医护团队。 艾德菲大学 Adelphi University给了许多学子最完善、便利的求学环境,虽然位于郊区,但是在地理位置上还是相当的优良,若是要前往热闹的市中心,只需要短短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艾德菲大学Adelphi University的校园生活可谓是闹中取静,一方面拥有先天的优良学习场所,另一方面当课业之余,仍可以就近前往市中心宣泄课业压力,或者可以利用校内高达数十种的社团活动,与其它同学互相的交流及分享。

  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在美国为首先拥有心理疗法研究所科系的学府,各个学院都备有计算机中心,校园宿舍也都备有因特网可供使用,拥有许多的社团活动,可供参加,并可以安排打工的机会。

  运动设施:有游泳池、网球场、室内跑道、举重馆、体育馆、健康中心、学生辅导中心,校内中央图书馆拥有超过170万册完全计算机化的书籍、微缩影片及视听教材,可透过网络存取世界其它的图书馆馆藏数据。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入学条件:  硕士: TOEFL>550/213(社会工作专业TOEFL>587/240)
          本科: TOEFL>550/213

  费用: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20900 硕士学费 $23000
本科总费用/年 $31050 硕士总费用/年 $33150
 
录取比 67.68%

  专业设置:
  本科
  人类学,艺术史,美术,绘画艺术,制图,艺术教育,亚洲研究,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通讯,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犯罪审判,英语,环境研究,法语,历史,多学科研究,国际研究,新闻,拉美研究,数学,音乐,舞蹈,戏剧艺术 (表演,设计),哲学,物理学,政治科学,社会学,西班牙语,妇女研究,牙科,工程,环境研究,验光,物理治疗,医学院预科,法律预科,心理学,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管理(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通讯科学,师范教育系统,青少年教育,早期教育,体育教育,运动管理,训练科学,健康学,护理,社会工作

  研究生
  艺术,生物学,创意写作,环境研究,物理学,心理学,校园心理学,心理健康咨询,临床心理学(PHD),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金融),全球MBA,护理管理,艺术教育,听力学,双语教育,通讯科学,社区健康教育,早期教育,早期特殊教育,教学领导和技术,英语教育,健康教育,数学教育,体育研究,自然科学教育,社会研究教育,社会工作

  来源:

有问必答